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VIP会员

天师道教正一派东湖明镜

主营:风水咨询 运势咨询 八字咨询 生意咨询 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东湖明镜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灵符正确使用方法,符咒有哪些使用忌讳?
新闻中心
灵符正确使用方法,符咒有哪些使用忌讳?
发布时间:2023-0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般来说,一道经过开光的符咒有效期为一年,一年之后逐渐失效。特殊符咒的有效期有几年的,有的甚至是长期有效。佩戴的符咒经过开光,一般情况下为某某大帝、某某天将、某某真人,有的甚至为天尊、天官、天主,必须恭敬佩戴。本文仅对佩戴符咒的注意事项讲述如下:

    一、符咒应佩戴在腰部之上的部位,不可佩戴在腰部以下,更不可放在裤兜和屁兜里,以免亵渎神灵,符咒失去效力。

    二、使用期间忌污秽,忌的是污秽之物与之相触,而不是不能携带。比如,上厕所带着是没关系的,但是要放好,出门之前不能取出。一沾污秽立即损害。

    三、忌胡乱在符咒正反面上写画,忌胡乱往符咒里添加笔画,符咒使用的文字是特殊文字,不可完全等同汉字。

    四、房事时切忌佩戴。夫妇房事时,事先取下放到卧室之外,比如客厅、书房均可;否则符咒会失去灵*,情况严重的会折损当事人的阳寿。

    五、生理期间的女*严谨将符咒打开赏玩,应将佩戴的符咒放在包里随身携带就可以了。

    六、汗水浸湿,不可以放在容易折坏或者汗水浸湿的位置。否则会使符咒效果大打折扣,甚至完全失去符咒灵*。

    七、特殊情况下需要打开、触摸时,要先洗净双手。

    八、符咒到达有效期以后,应以金银纸的方式送走符神。有条件的还可以供上香烛、水果,将其化在佛堂的香炉里会更好。

    符咒佩戴有禁忌,犯了禁忌,符中的神将就走了。就不会给你转运,也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好运。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5864010277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天师道教正一派东湖明镜

招商热线:15864010277   在线咨询: